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任晓阳教授来校作实验教学中心内涵建设及可持续发展专题学术报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01/01 16:26:05

为了深化我校商科实验教学改革,加强商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11月27日上午,应商学院邀请,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秘书长、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晓阳教授莅临我校,走访了我校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商科实验教学中心,与我校院长、党委书记李玉华教授及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双方对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热点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下午,任晓阳教授以《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与探索——实验教学中心内涵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为题,就近年来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以及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改革与探索等问题,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我校李海峰副院长,商学院、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等相关专业分管副院长和实验室主任、系主任、教师代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康美教授主持。

任晓阳教授从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践出发,探讨了经管类实验教学功能定位、实验教学改革探索、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实验教学管理创新和实验教学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分享了广东财经大学在加强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同时,也对我校商科实验教学中心的高起点建设、管理模式、制度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建设、校企合作和创业实践室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我校教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和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是广东省第一个经济管理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也是全国第一批两个经济管理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一,在全国商科院校实验室建设中处于领先水平。本次专题报告会对于我校加强商科实验教学改革,推动实践教学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下一条:积极申报两项课题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