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突破!西安外事学院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2/19 15:50:35

新突破!西安外事学院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杜红亮教授牵头完成的“电子陶瓷的多功能性构筑及其机理研究”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此成果由西安外事学院牵头,西安交通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共同完成。此次获奖是外事学院在自然科学领域首获省厅级奖励一等奖,标志着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质量再提升。

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是全省高校科技成果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是推荐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重要条件,受到全省各高校的高度关注。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单位

成果完成人

成果类别

拟授等级

电子陶瓷的多功能性构筑及其机理研究

西安外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

杜红亮,靳立,屈绍波,杨泽田,王军

基础研究、

应用基础研究

一等奖

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杜红亮教授团队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和突破,曾发表以西安外事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SCI中科院一区封面论文,实现了高水平学术论文的突破;学术论文荣获“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二等奖”,实现了高质量学术成果奖项的突破;获批“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实现了高等级科研团队的突破;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能源与可持续领域2019年度“Top 1%高被引作者”榜单,实现了入选国际学术榜单的突破。

西安外事学院始终以科研质量为导向,不断完善科研评价机制,涌现出一系列新成果,实现了一次次新突破。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工学院

责编/武凡

上一条:国内第一部国际陆港学术专著正式出版 作者系西安外事学院教师 下一条:我校喜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