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岗位创先争优主题 > 正文
陕西大学生爱好者齐聚西安外事学院 韩国K-POP大赛秀出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1 11:05:54

陕西大学生爱好者齐聚西安外事学院 韩国K-POP大赛秀出彩

5月20日下午,由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和西安外事学院共同主办、韩国旅游发展局西安办事处承办的2021年K-POP World Festival大赛在西安外事学院成功举办。共有来自陕西各高校20组K-POP爱好者参与比赛。我校董事长、校长黄藤陪同大韩民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柄权出席活动。我校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大赛评委及活动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金柄权总领事为大赛致辞,他感谢西安外事学院对此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活动的举办得益于大家对于K-POP的热情与喜爱,希望选手们充分彰显才华、展示能力,尽情享受这个舞台。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为了增进两国友谊,还将会积极筹划更多活动。

黄藤董事长在欢迎辞中讲到,西安外事学院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已与韩国二十多所高校建立交流与合作。K-POP大赛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多届,逐步加深我校师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

5CC4C

本次大赛作品分为舞蹈、歌曲两大类,如《Wannabe & How you like that》、《像初雪一样靠近你》、《Rolin》、《如果是你》、《迎接》等。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各具特色,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多位评委打分,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两名。金柄权总领事与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等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大赛在友好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

责编/武凡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与日本德山大学举办学术交流协议“云签约”仪式 下一条:2021年陕西省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