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岗位创先争优主题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学子在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30 16:40:11


9月28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碑林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陕西·西安双创周第四届大学生文创·动漫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收集来自全国范围内24所高校大学生作品1043份,西安外事学院《古鼓声美》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韩”你来这》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比赛以“打造文创新高地,奋进文创新时代”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受到各大院校学子的积极响应。主要分为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大学生创新创意教育发展论坛、大赛优秀作品巡展三个板块,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创意成果,交流创作经验,培育创新精神,对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意义深远。

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积极响应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号召,按照“面向全体、融合专业、分层实施、贯穿全程、形成合力”的工作思路,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主线,面向全体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培育创新创业文化,着力打造具有外事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此次参加第四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并获奖,也是西安外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效体现。在今后的创新创业教育中,西安外事学院将继续推进专创融合,培养学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扶持和培育优秀项目,搭建大学生与社会需求对接的平台和渠道,在竞赛中再创辉煌!

来源/创业学院 张嘉琪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西安外事古乐团荣获“敦煌杯”中国民族室内乐暨重奏比赛职业C组银奖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小秦宝”亮相全运会 圆满完成马拉松项目志愿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