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岗位创先争优主题 > 正文
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第八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选纪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7 15:48:53

近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组织的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第八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初选、审议、公示、评审,22名“十佳大学生”、20名“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候选人入围事迹展示环节。

42位参赛选手依次通过演讲形式,现场展示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科研、公益等各方面的成绩,阐述了理想追求和人生志愿。他们当中有在专业领域获得突出成绩的“学霸”;有学习优异,热心公益的“五星志愿者”;有家庭经济贫困,但自立自强,努力奋斗的“励志青年”;也有不断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达人”……,他们的演讲精彩而富有感召力,事迹感人充满正能量。本次评审由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宣传策划办公室、校团委、创业学院、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通过对候选人现场展示与事迹公开评议,最终十名同学获得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称号,十名同学获得第八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称号。

活动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张建良宣读了评比成绩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向参加展演的42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同学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外事优秀学子执着践行“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校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不断成就梦想、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我校“十佳大学生”和“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分别于2010年和2014年设立。自设立以来,努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学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热情,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评选和表彰为我校学子开辟了张扬个性、彰显才华的舞台,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支持。

荣誉榜

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

药学1802班高森

表演2004班鲍光宇

音乐表演1801班于笑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1班莫丽诗

英语2001班周梓涵

表演1904班王丹丹

口腔医学技术1901班夏明艳

新闻学2001班王紫琪

物联网工程1801班徐琴

会计2001班逯彦鹏

第八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

学习之星汉语国际教育1902班闪怡莹

科创之星播音与主持艺术1906班刘栋泽

自强之星口腔医学技术1902班张露

正蒙之星护理学1903班杨叶萍

创业之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1班杜妍

实践之星康复治疗学1902班李靖珂

服务之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1班李峰

公益之星中韩国际1901班赵诗锦

文体之星工商企业管理1903班原守梁

社团之星环境设计2001班朱熠鑫


来源/学生工作部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周元鑫:绝地反击 考上山西大学研究生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