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原点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一期公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12 14:58:49

“原点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一期公告

2019-03-07 17:54 责编/武凡

为着力培养具有人文情怀、科学精神、专业素养、国际视野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雅乐之人,我校决定开展“原点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活动。

“原点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一期

主讲人:黄裕生(清华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德国哲学专业委员会会长,西安外事学院世界本原文化研究院院长)

讲座题目:《康德哲学的“启蒙精神”》

时间:3月9日上午9:30-11:30

地点:西安外事学院金色小厅

本系列讲座欢迎各高校与研究机构的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研究人员参加,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食宿自理,欲参加人员,请关注我校公告。

联系方式:李 彤 13227716105(微信)

举办时间:2019年3月至6月中旬

举办地点: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金色小厅(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西安外事学院世界本原文化研究院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原点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二期公告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