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捷讯!西安外事学院荣获2020年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11 15:54:47

捷讯!西安外事学院荣获2020年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2021年3月8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授予西北大学等学校2020年陕西省“平安校园”称号的决定,西安外事学院顺利通过评估,获评陕西省“平安校园”。9日,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代表学校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受奖牌。

西安外事学院再次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称号,是上级机关对学校持续深化稳定安全工作内涵建设取得新成绩的肯定,也是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校园环境进一步改善、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明显提升的表现。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建设,并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有效地维护了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全校师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认真做好学校稳定安定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安保办

责编/武凡

上一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下一条:短视频与直播运营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