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指南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8/23 16:00:34

西安外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指南

一、新生入学时间

2021级本科新生于8月26-27日入学,9月1日开课;

专升本新生于8月26-27日入学;

2021级高职新生于9月1-2日入学,9月6日开课。

二、疫情防控要求

1.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区市或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的新生暂缓入学报到,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一人一策”方式具体安排。

2.新生入学报到时严格落实测温、核验健康码,其他省份(陕西省以外)的新生还需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入校管理

1.入学报到期间,学校东门、北门仅供人员步行进入,南门人员车辆均可通行;

2.进校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疫苗接种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查验,凭入学通知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证明进校。

四、报到流程

五、有关事项

1.暂不入学报到的学生,学校同步安排远程网络授课,相关教师、辅导员指导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2.为降低风险隐患,倡导学生报到时减少陪同人员,确需陪同的,陪同人员和学生同等要求。

3.在知情、同意、免费接种的前提下,于入校前在居住地完成疫苗接种;来校途中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六、来校路线

西安火车站

乘坐地铁2号线至小寨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下车,由C出口向南步行至学校。

西安北站(高铁站)

乘坐地铁2号线至小寨换乘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下车,由C出口向南步行至学校;

乘坐地铁4号线至大雁塔换乘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下车,由C出口向南步行至学校。

西安南站

乘坐920路公交车至富力城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大雁塔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下车,由C出口向南步行至学校。

纺织城客运站

乘坐地铁1号线至通化门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下车,由C出口向南步行至学校。

城南客运站

向东步行800米,在三爻村站乘地铁2号线至小寨换乘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下车,由C出口向南步行至学校;

乘坐278路公交车,到丁家桥站下车,向北步行至学校。

城北客运站

乘坐地铁2号线至小寨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下车,由C出口向南步行至学校。

咸阳国际机场

乘坐机场大巴高新区志诚丽柏酒店线,到志诚丽柏酒店下车,向南步行500米至科技路地铁站,乘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下车,由C出口向南步行至学校;

机场西(T1/T2/T3)乘坐机场城际线至北客站换乘坐地铁2号线至小寨站,再换乘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下车,由C出口向南步行至学校。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招办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2022年高职分类考试预录取考生报到注册流程 下一条:教育部:高度重视德尔塔传染性增强等特性,三种情况不能返校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