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环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环境 > 硬件设施 > 正文
条码自动识别技术应用实验室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19 17:17:58

条码自动识别技术应用实验室

主要为《条码技术与应用》、《物流信息技术》、《物流信息系统》、《物联网技术》、《供应链管理》、《零售卖场管理》、《条码与创业》、《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模式》和《智慧旅游》等课程提供实验教学服务。

安装了条码生成软件,综合物流管理系统,卖场管理系统,RFID资产定位系统,与软件配套的硬件设备有,CCD条码扫描识读设备25台、固定式激光平台1台、便携式条码检测仪1台、RFID悬挂固定读写器5台、条码打印机2台、超市智能防盗系统1套、POS机2台、投影仪1套、电脑服务器等硬件设备。

上海翼码信息科技公司(国内最大的二维码营销服务商)为实验室开放公司实际运营操作系统平台,并为本实验室提供了二维码电子标签的识读、二维码会议签到设备。

上一条:物流规划与设计仿真实验室 下一条:财税一体化实验室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