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环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环境 > 硬件设施 > 正文
国际贸易综合实验室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19 17:21:51

国际贸易综合实验室

国际贸易综合实训室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验、实践教学的重要基地。实训室配备的硬件有:学生用机60台,投影仪1台,服务器1台。安装的教学软件由广东东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国际报关实训软件、全国报关员竞赛培训软件、国际货运单证软件、国际贸易电子沙盘软件、国际结算、国际谈判软件、国际货运报检软件。

国际贸易综合实训室主要承担国际贸易实务模拟、国际结算、国际贸易单证实务和外贸英语函电等课程的实训教学任务。通过实训室的模拟操作,学生可以在接近真实的国际贸易业务环境中进行相关的模拟操作,不仅有助于全面掌握国际贸易的进出口业务流程,了解交易磋商、运输、保险、报关、单证制作和结算等环节的处理过程,同时还为各种外贸职业资格证书的培训提供了实践场所。

上一条:国际货代与通关实训室 下一条:物流规划与设计仿真实验室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