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成绩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4/20 14:04:25

我校学子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18 11:47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任红莉 责编/武凡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参加了9项学科竞赛赛事,其中有本科8项,高职1项,尤其是在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口译(英语)大赛、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突出成绩。

近日,在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组织参赛82个项目,其中有48个项目晋级省赛,学校也喜获同类院校唯一一所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我校工学院精心选拔上报了18人参赛,有10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6人。一等奖直接晋级国赛。

4月15日,在第七届全国口译(英语)大赛中,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四位同学凭借扎实的翻译功底、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语言素养,均取得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日,在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校医学院2人获得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人文艺术学院2人获得英语口语大赛三等奖。

学科竞赛是展示学生学业水平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校院各级一直高度重视,特别是对省部级、国家级各类项目,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近年来,学生参赛的作品数量和质量持续提高,也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师生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切实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赛学相融”落实到人才培养之中。

附:部分赛事项目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名单

一、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获奖名单:

1、一等奖:1人

获奖学生:翟特特

指导教师:刘军兰

2、二等奖:3人

获奖学生:张玺、李驰、郑嘉豪

指导教师:刘军兰、沈明华

3、三等奖:6人

获奖学生:武鹏、张鹏飞、张宸铭、闫炳臣、马华、彭凤东

指导教师:刘军兰、沈明华、孟晓丽、姚卫国

二、第七届全国口译(英语)大赛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郭小婷、曹思源、温馨、张杰峰

指导教师:赵丽春、李维珊、展卫华、李敏

三、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1、护理技能大赛:2人

获奖学生:赵萌萌、李焕焕

指导教师:张敏利、樊博艺

2、英语口语大赛:2人

获奖学生:王晓东、王义夫

指导教师:赵丽春、白玉洁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学子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在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赛中再获奖项并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