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成绩 > 正文
我校日语系2018年学科竞赛成果丰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14 14:11:19

我校日语系2018年学科竞赛成果丰硕

2019-01-07 16:40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日语系 责编/武凡 

演讲类竞赛

  1. 第十九届中国陕西省大学生日语才能展示大赛

    2018年11月3日,“第十九届中国陕西省大学生日语才能展示大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西安外事学院日语1701班葛宇璐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九届中国陕西省大学生日语才能展示大赛”,斩获一等奖,荣获“京都市长奖”,赴日招待劵。此次大赛由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日本NPO法人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西安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

2.第四届陕西日语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21日,第四届陕西日语演讲比赛在西安落下帷幕。西安外事学院日语1701班刘一蕾同学荣获三等奖。刘一蕾同学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翻译学院的选手并列第三名,与获得第一名的选手仅差0.6分。

3.第十三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

2018年5月12日,由中国教育国际协会,日本主办方携手开展的第十三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西北赛区)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日语1601班陈天殊同学荣获三等奖。

翻译类竞赛

1.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日语翻译竞赛

2018年10月20日,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日语翻译竞赛在西安文理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日语1601班赵鹏,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参加了此次竞赛,并获得了三等奖。

陕西省大学生日语翻译竞赛是由陕西省翻译协会主办的省级笔译类竞赛,规格很高。参赛选手不分公办民办院校、也不分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台竞技。经过全省范围的预赛,预赛的选手有234名,最终进入决赛的只有28人。这28名选手来自--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西工大明德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和西安外事学院。

2.第四届中西部外语翻译大赛(陕西赛区)比赛

2018年11月25日,第四届中西部外语翻译大赛(陕西赛区)在西安中铁一中落下帷幕。我校日语1601班田璥铭同学荣获二等奖,日语1601班陈天殊、仝桂今、张慧明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第四届中西部外语翻译大赛由四川省翻译协会、陕西省翻译协会、河南省翻译协会、河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广西翻译协会、贵州省翻译协会、甘肃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宁夏翻译协会、武汉翻译协会联合举办。

配音大赛

  1. 第九届西安市日语配音大赛

    2018年4月22日,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日语配音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日语1701班葛宇璐,刘一蕾,日语1601班的陈天殊、赵鹏,日语1501班的刘英杰荣获优秀奖。

上一条:经济系学生在全国跨境电商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