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成绩 > 正文
商学院经济系学子喜获多项学科竞赛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24 09:43:54

商学院经济系学子喜获多项学科竞赛佳绩


为了提高实践能力,商学院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取得了多项佳绩。

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阿尔法小队”在经历了知识赛、全国预选赛、紧张激烈的7天全国总决赛后,斩获一等奖并获得全国精英赛资格。

在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三支队伍与全国203所院校的638支队伍同场竞技,斩了获三个“全国团体奖二等奖”。

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中,来自经济与金融1802班的谈判专家队、国际经济与贸易1801班理想国小队和经济与金融1801勇夺桂冠队,经过策划案初赛、网络区域赛选拔后,与来自其他高校的83支队伍共同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斩获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国贸1801班潘浪同学荣获了“优秀谈判手”称号。

通过参加学科竞赛,同学们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授课教师在指导学科竞赛的过程中明确了教学改革的方向和思路,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下一条:经济系学生在全国跨境电商比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