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3/06/01 17:21:00

日前,由国家物品编码中心主办的2013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102班熊家卉以总分179分的优异成绩勇夺个人决赛全国第二名,成为特等奖银奖得主。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001班的吴昊东、龚廷婷和霍丹丹以并列176分的总成绩获得全国特等奖铜奖。从北京竞赛组委会获悉,本届竞赛获得全国个人决赛特等奖的选手共10人,其中我校学生占4名,竞赛成绩居全国第一。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00多所院校的8000多名学子参赛,面对大连交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沈阳理工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等传统实力名校,商学院师生不畏强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徐德洪、孙丁和胡一波等骨干教师组成的竞赛辅导团队精心组织、辛勤辅导,通过竞赛宣讲、专题讲座、发放资料、现场辅导等形式和参赛学生一起并肩作战,参赛学生热情高涨、刻苦学习,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参赛学生。

另外,在本届大赛的团体选拔赛中,商学院组织了2支参赛队参赛,其中以我校校友曲磊女士创办的西北地区最大的优质农产品配送公司——“我家菜园”为调研对象形成的创业方案顺利进入本科组团体总决赛(全国仅3所高校入围),将参加6月1-3号在大连交通大学举行的总决赛。我们期待着我校参赛选手在团体决赛中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邮储杯全国网商大赛巡讲会6月5日下午拟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首届计算机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