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展介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展介 > 专业实验室 > 正文
智慧供应链协同实验室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1 13:06:41

智慧供应链协同实验室简介

智慧供应链协同实验室建于2017年共有96平米,可容纳学生40人。主要功能是模拟供应链运营管理的全过程,内容包括:融资贷款、市场营销、原料采购、生产管理、仓储运输以及企业信用评定等;模拟对抗过程采用即时战略模式进行,进度以天为单位,能够更真实的模拟现实环境。以港口物流管理活动的实际背景为基础,建立以电子地图为载体,展示港口物流系统中的物质要素(如各种设施)、结构要素(如功能区布局)、物流节点布局等)和功能要素。以丰富多样的展现方式表现不同国家(地区)之间的商品、服务和生产要素交换的活动,揭示物流活动的发展规律、特点和管理模式。并能结合移动互联技术和大数据挖掘分析技术,实现混合式教学模式有效落地。

实验室主要硬软件包括:1、40套一体机电脑;2、触摸交互式电子白板;3、录播系统;4、供应链时代实战平台;5、基于GS1的物流教学软件。



下一条:旅游客房与餐饮实操实训室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