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我校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7 15:52:56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12月25日,我校迅速响应,高效有序地在南区鱼化龙广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

看,医护工作一丝不苟。西安市高新区鱼化寨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与医护人员一起深入核酸检测采样第一线,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医护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娴熟地进行咽拭子标本采集,极其认真负责地采集每一个标本。

感,秩序井然快速高效。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一线指挥。教职员工进入教工通道排队候检。学生以宿舍楼为序,分时段、分区域,排队候检。现场排队人员保持安全间隔距离,有效防止交叉感染风险。各区域布置合理,工作高效有序。

听,志愿服务暖心行动。“同学们,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老师,请您到专门的教工通道排队。”“同学,你的二维码打不开了?我帮你看。”现场学生志愿者们引导师生有序排队,帮助医护人员运输物资,一刻都不停歇,以暖心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做好疫情防控,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西安外事学院,我们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防疫“长城”。


摄影、文字记者/武凡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的“赶考”路 下一条:致全体家长和同学们的一封信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