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原创手绘版《爸妈,我在西安挺好的》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10 17:38:41

谢谢生命的每一次经历,和成长岁月里的过往。多幸运,在我十八岁的这一年,懂得了敬畏生命,也学会了思念家乡……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西安外事学院的师生积极响应防疫要求,阳光战疫、宅舍战疫、以艺战疫、携手战疫。连日来,由西安外事学院师生共同创作的校园抗疫歌曲《爸爸妈妈,我在西安挺好的》MV,致敬校园抗疫温暖的一幕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登上了热搜,获得了百万阅读量,得到了万千师生的好评。

在网友的积极鼓励下,来自西安外事学院的师生又共同创作了手绘版《爸爸妈妈,我在西安挺好的》,献给西安的百万大学生,让家人放心,让祖国放心,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战胜疫情!

作者/赵潇 南佳妮 李浩 朱佳楠 郝舒玉

编辑/郑堂浩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外事风雪中护送学生安全返乡 学生及家长报平安喜迎春节 下一条:西安高新区心系师生 一万箱新鲜蔬菜送达西安外事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