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心系师生 一万箱新鲜蔬菜送达西安外事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06 17:32:32

2022年1月4日夜,西安高新区为西安外事学院送来了一万箱新鲜蔬菜,同舟共济,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师生在封闭校园里的生活。

西安高新区目前正持续加大民生物资的调配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百姓生活必需品的保障工作。晚上20:30,满载政府关怀的六辆大型物资配送车抵达学校。我校教职工、志愿者、各餐厅从业人员一起将万箱蔬菜进行卸载、分类、存放。

董事长、校长黄藤代表全校师生向政府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说:“西安高新区送来的蔬菜是政府对西安外事学院师生极大的关怀。这一万箱菜将极大补充封校期间的物资供应、改善在校人员的生活。学校餐厅将把这些蔬菜免费加工成可口熟食送达师生,还有一部分蔬菜将送达家属及在校服务人员,把政府的情谊送到学校每一个人手中。在党和政府领导下,我们齐心协力一定可以取得抗疫的最后胜利!”

西安外事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带领教职工及后勤服务人员时刻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保障全校学生生活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视频来源/宣策办

文字记者/武凡

编辑/郑堂浩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



上一条:我校师生原创手绘版《爸妈,我在西安挺好的》 下一条:千里暖心驰援 携手共克时艰——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安外事学院捐赠物资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