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千里暖心驰援 携手共克时艰——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安外事学院捐赠物资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03 17:29:31

2022年1月1日清晨,一辆满载着大米、面粉、蔬菜等生活保障和防疫物资的重型载货卡车抵达西安外事学院,这是由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中国诚通供应链服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锋带队向学校的爱心捐赠。我校驻校外负责人接受了捐赠,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陈剑书记表示诚挚的感谢。

西安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商学院物流与会展经济系徐德洪主任经过多方联系沟通,在得知我校抗疫物资紧缺后,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迅速研究部署、筹备物资,于31晚连夜从河南出发,从联系到送达,仅用了三天时间。

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新组建的中国物流集团的成员企业。新组建的中国物流集团经营网点遍布国内30个省(市、区)及海外五大洲。下一步,西安外事学院也将和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深度的产学合作关系。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广大校友积极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对于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热心捐赠,学校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我们的捐赠联系方式是:029-88751568


视频/宣策办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



上一条:西安高新区心系师生 一万箱新鲜蔬菜送达西安外事学院 下一条:黄藤校长发表新年贺词:安详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