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突破!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8/21 09:44:52

突破!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19年08月20日 16:33 作者/科研管理办公室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王琳博士申报的“肿瘤细胞上皮间质转化EMT过程中细胞力学特性和行为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项目批准号:31900939),实现了我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上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高级别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教研部及二级学院通过项目培育,组织申报讲座,聘请专家指导等一系列措施,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报。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加大对科学研究的投入力度,强化内涵建设,为双一流建设发展夯实基础,提供助力。

上一条:我校喜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 下一条:全国政协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