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7/15 09:24:37

全国政协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2019年07月12日 15:32 记者/孙早娟


7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朱之文携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在省政协,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我校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正蒙书院、国际交流中心、七方书院,详细了解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我校董事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院长王日华,各工作部部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闵小平对各位领导来我校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各位领导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黄藤董事长从学校创建历史、学校组织构建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我校情况,他指出,西安外事学院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和国家支持,并对学校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朱之文对我校的发展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客观评价、详细解答和建议。

黄藤对调研组的到来以及陕西省委省政府、教育厅、政协对我校工作常年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坚信民办教育事业越办越好,也希望上级领导更多地支持我校的发展。

上一条:突破!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杜红亮教授科研团队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封面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