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两项成果荣获2021陕西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1/02 15:30:45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王慧珍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一带一路”背景下陕西国际陆港物流发展对策研究》获得三等奖,张慧文老师参与的《西安自由贸易试验区对外开放高地建设研究》获得二等奖。

据悉,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奖是全省高校社科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受到全省各高校的高度关注。此次西安外事学院荣获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奖励,标志着学校创新成果质量明显提升,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来源/ 教研办

编辑/苏小倩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获全国实验教学优质创新课程培育项目 下一条:国内第一部国际陆港学术专著正式出版 作者系西安外事学院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