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商学院获全国实验教学优质创新课程培育项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14 15:45:44

近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公布了全国《2021年度第二批实验教学优质创新课程培育项目名单》。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杨勇岩教授主持的《基于系统动力的供应链成本预测仿真实验》项目获得立项,这是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上重大突破。本批次立项项目全国共31项,其中包含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山大学等学校,陕西省共立项6项,西安外事学院为陕西省唯一获得立项的民办院校。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于2019年在清华大学正式成立。该联盟是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由高等院校、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专家自愿组成的,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非盈利社会团体。

西安外事学院该项目设计将商科的会计、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领域知识进行了融合,突显了学科、专业的交叉特点,并采用预测模型、统计分析等手段,开展实验教学环节,解决商业相关问题。

下一步,学院将在实验教学过程中,依托该项目,整合优势,把握行业脉搏,推进优质课程的建设,多出精品,多出成果,将培育项目转化为一流课程,促进实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来源/商学院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五项教学成果分获贸促会一、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两项成果荣获2021陕西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