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五项教学成果分获贸促会一、二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0 15:47:29

近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暨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开展的商科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个人推送、协会审核、专家评议,我校商学院报送的5项教学成果从113项成果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二个)的好成绩。

三项成果荣获一等奖

杨勇岩主持的《基于名师、金课、优秀教材的电子商务专业特色课堂的探索与实践》、胡一波主持的《地方高校协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探索与实践》、王斌主持的《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型人才培养“岗课赛证”四维融通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两项成果荣获二等奖

张维主持的《创新创业导向的<网络营销与策划>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王铁山主持的《产业集群创业生态系统及其在创业人才培养中的应用》荣获二等奖。

该评奖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商科教育领域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充分展示我国商科教育领域取得的优秀教学成果。

我校商学院本次的五项获奖成果,分别从专业特色课堂打造、协同创新创业、岗课赛证多维融合、混合课程改革、产业集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维度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大力开展教学改革的成效。目前,这些成果已向校内外积极推广,为省内外多所院校借鉴引用,反响良好。


来源/商学院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国际陆港物流运营管理创新团队”成功入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下一条:我校商学院获全国实验教学优质创新课程培育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