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岗位创先争优主题 > 正文
视频|西安外事学院学生礼仪模特队参演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26 15:2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21年10月22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开幕式以“建党百年,体育盛会”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35个代表团、4484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西安外事学院6名礼仪模特队代表作为引导员参演开幕式,这六名学生分别是牛乙茗、刘思怡、高岳、张晓碹、吴佳欣、甘梦雨。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选拔、集训、合排后,她们以完美的姿态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西安外事学院在接到导演组要从全省高校中选拔残特奥会开幕式礼仪引导员的通知后,校团委积极开展选拔工作。在全校范围内海选身高170以上的女生,共有200余名女生报名参加选拔。在经过导演组三次筛选后,有6人从全省高校的200多人中脱颖而出,被选中参与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引导员的工作。自9月中旬到10月22日开幕式,她们没有周末节假日,每天训练八小时以上,从形体到步伐,从表情到妆容,都精益求精。最终她们不辱使命,在残特奥会开幕式上完美亮相。

台上的从容优雅离不开台下的辛苦训练,成长的汗水孕育出她们自信的步伐。西安外事学院6位学生引导员以最美的姿态展现了时代新人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外事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拼搏精神。

西安外事学院不仅参演开幕式,还有176学生演员将参与残特奥会闭幕式的节目演出、 190名志愿者参加残特奥会闭幕式服务、50名志愿者参加残特奥会马拉松项目服务。


来源/校团委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西安外事古乐团荣获“敦煌杯”中国民族室内乐暨重奏比赛职业C组银奖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