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岗位创先争优主题 > 正文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1/02 15:32:04

10月29日下午,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雨花听召开。我校董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出席会议。各工作部、各学院、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教师、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主持。

会议从本年度招生工作纪实视频拉开帷幕,视频对一年来的招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精彩回顾,展现了招生工作中不为人知的生动细节,展示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成果。

黄藤董事长在讲话中对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对受到表彰的集体、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今年,我校招生工作迎来了高潮,招生人数、报到率、生源质量都达到近年来比较高的水平,可喜可贺。但随着国家教学改革、高考综合改革的实施,未来的招生工作也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对学校的专业、师资、人才培养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学校将认真彻底地贯彻和践行党中央、国务院的新教改精神,严格落实教育部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要求,继续发扬我们在招生中坚韧不拔的精神,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推进新阶段。

图:董事长、校长黄藤讲话

图:董事长、校长黄藤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闵小平宣读《关于对2021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董事长、校长黄藤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党委书记闵小平,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等领导分别为受表彰人员一一颁奖。

图:党委书记闵小平宣读表彰决定

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从招生工作总体情况、与时俱进取得工作新成效、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招生工作未来的趋势及方向四个方面对本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汇报。2021年,我校严格遵守招生政策,顺利完成了各项招生任务,录取人数、报到人数较往年均大幅增长。他重点就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我校未来招生工作的趋势及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

图: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汇报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贺倩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大会在全体人员同唱《鱼化龙之歌》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招生办公室 任思慧

摄影/吴士鹏

编辑/张佳璇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第六届陕西省喜剧美学理论研讨会在西安外事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视频|西安外事学院学生礼仪模特队参演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