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全体校友的APP“鱼化湖畔”及微信公众平台即将上线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1/01 14:38:33

我校全体校友的APP“鱼化湖畔”及微信公众平台

即将上线

11月23日,属于西安外事学院全体校友的APP“鱼化湖畔”及微信公众平台将正式上线,为全国校友提供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鱼化湖畔”是为促进广大校友的联系与事业发展而建,主要服务对象是校友,同时也适用于全体在校师生。这是一个能够在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架立沟通桥梁并且提供实用性服务的新型校友工作与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即使在校期间互不相识的校友,也能通过毕业年份、籍贯、工作地区等多重维度重新架起沟通桥梁,从而形成多维度的校友组合团队与群体,促进校友事业的整体发展。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可让校友随时查看消息,利用公众账号平台进行自媒体活动,校友可以成为微会员、做微活动。

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久的精神家园,今日校友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校友为傲。请广大校友积极下载“鱼化湖畔”APP,并关注校友会的微信公众平台,体会最真感悟与最美心情。

相关链接:

APP“鱼化湖畔”

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元月召开 下一条:实验室内软件入口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