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子激烈角逐“十佳大学生”和“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25 15:27:36

我校学子激烈角逐“十佳大学生”和“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

12月17日、18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组织的第十一届“十佳大学生”、第七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审会在学术苑1号报告厅如期举行,经班级提名推荐、学院审查、相关部门初审,进入集中评审的40名学生上台作了事迹汇报,一展外事学子风采,展开激烈角逐。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学校评选委员会评委、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师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亚杰部长对进入集中评审的40名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的汇报发言进行了点评,为参评学生鼓劲加油。并要求同学们干在平时、争在平时,保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

undefined

这次担任评审任务的评委,既有来自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思政部、校团委、老子书院、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也有来自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的基层评委,广泛性、代表性更强。

每位参评学子演讲精彩,故事感动,个个都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在同学中有较大影响力,在学校乃至全省、全国屡获奖项,展示了外事学院学生的风采。

评委们认真聆听,严格地从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感染力四个方面综合考评打分。

“十佳大学生”和“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是优良学风建设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宣传和树立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 下一条:2020中国欧盟微电影展西部首展在西安外事学院盛大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