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25 15:29:14

我校举办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


12月23日,我校在西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董事长、校长、评委会主任黄藤,党委书记、评委会副主任闵小平等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参评教工参加会议。

我校根据《关于开展2020 年全省教育系统相关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西安外事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近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教师、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整体评审流程按照个人申请、资格审查、教学单位评审分会评审、校评委会评审、两级公示、发文聘任的程序严格进行。

此次评审会上,学校对参评高级职称的教师组织评审答辩,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答辩每人8分钟,其中,个人陈述5分钟,专家质询环节3分钟。校评委会根据答辩情况,在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进行评议,通过评议和投票的方式,确定最终晋升人选。此外,评委会委员还审阅参评讲师、助教、实验师、助理实验师职称人员信息表并投票表决。现场宣布投票结果。

会上,黄藤董事长与各位评委专家共同探讨了在职称评审中应该如何更好地对参评人的资质和条件进行把关。他总结指出,学校既要通过职称评审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又要对考核评级的标准进行严格把关,对已经评上职称的人员也要进行动态考核,出台相配套的管理办法。

2020年,我校人力办牵头有力推进规范和完善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我校进一步严格执行编制,按照省厅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在遵循师资队伍建设整体规划和依据现有教师队伍结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规划编制实施评审。同时,加强过程监督。学校还邀请校外专家参加评议。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校外专家参与评审,更加确保了评审结果的科学性和公正性。评审工作再次助推学校建设一支师德师风优秀、社会责任意识强、育人水平高超、教学技能过硬、科研能力突出、能助力学校快速发展的教师队伍。

出品/党委宣传部

资料来源/人力办

作者/武凡

责编/武凡

上一条:西安外事古乐团元月8日、9日亮相CCTV-4,敬请关注! 下一条:我校学子激烈角逐“十佳大学生”和“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