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员代表:组织关怀暖人心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28 15:21:18

“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员代表:组织关怀暖人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4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董宇龙分别走访慰问了五名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学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542CB

闵小平一行先后看望了人文艺术学院老党员谢银峰,工学院一线教师党员杜红亮,商学院优秀教师党员代表郭敏,医学院老党员王慧丽,国际合作学院党员代表徐社教,在送上鲜花与纪念品的同时,分别与党员代表、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诚挚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闵小平表示,全国党建示范高校的荣誉离不开学校每一位党员、每一个集体的努力和奉献,他对大家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鼓励大家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建言献策,争做“四有好老师”,做有坚定信仰的共产主义战士,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五位党员对于学校这次的走访慰问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各学院座谈会中,被慰问的党员代表纷纷感谢学校领导的牵挂与关心,更深受鼓舞,他们表示,今后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引领示范,继续竭尽所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今后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

国际合作学院徐社教老师更是献上国际教育系师生党员签名贺卡,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组织部 冯雅楠

摄影/李浩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 国画系邓益民教授领袖题材作品赏析 下一条:学校党委集中组织收看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专场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