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展介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展介 > 综合实验室 > 正文
企业运营与移动商务智能推演决策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19 16:16:39

企业运营与移动商务智能推演决策中心

企业运营与移动商务智能推演决策中心于2016年4月建立。该实验室主要通过实验教学环境搭建、实验教学软件、实验教学课程组织构建一个虚拟仿真的移动化的商战经营世界,学生在不确定的竞争环境下,通过决策推演,围绕企业运营核心业务,使参与者在市场分析、战略制定、产品采购、营销策划、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物流配送、客户服务、网站运营、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活动中,学习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国际贸易与物流等商学院核心专业知识以及增强移动商务及移动技术发展对这些学科的影响认知,全面提升跨专业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决策能力,并提升对移动商务的新认知与应用。

目前该实验室主要承担移动商务、网上零售模拟实验、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等相关课程。主要针对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实训基地主要软硬件包括:1)电脑7台;2)平板电脑30台;3)实训手机30台;4)教学投影设备1套;5)票据打印机5台;6)pos机器6台;7)消费机6台;8)服务器1台;9)软件有企业运营沙盘-大赛平板端、企业运营沙盘-数据中心电脑端、综合实践平台、招聘与甄选关键技能教学软件、绩效管理关键技能深度实训教学软件、培训与开发关键技能深度实训教学软件。

企业运营与移动商务智能推演决策中心

上一条:ERP实验室 下一条: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