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展介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展介 > 综合实验室 > 正文
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19 16:10:30

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

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于2016年4月建立。该实训基地对现代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进行全方位的模拟经营及管理,营造一个虚拟的商业社会环境,让受训者在虚拟的市场环境、商务环境、政务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中,根据现实岗位工作内容、管理流程、业务单据,结合与教学目标适配的业务规则,将经营模拟与现实工作接轨,进行仿真经营和业务运作,可进行宏观微观管理、多人协同模拟经营、多专业学习与实践。学生通过在多类社会组织中从事不同岗位“工作”,训练在现代商业社会中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感悟复杂市场营销环境下的企业经营,学会工作、学会思考,从而培养自身的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

目前该实训基地主要承担跨专业虚拟仿真综合实训课程,和其它相关专业的基础课程。主要针对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电算化/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实训基地主要软硬件包括:1)电脑222台;2)多媒体互动触摸一体机15台;3)教学投影设备6套;4)智慧笔100支;5)跨专业综合实践教学平台1套;6)专业服务器1台。

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正门

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政务大厅

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制造业大厅

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报告厅

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小会议室

上一条:企业运营与移动商务智能推演决策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