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闵小平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09 15:44:12

12月7日,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闵小平书记从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内部治理体制,压实队伍进驻、形成协同育人机制,改革学生评价、彰显育人实效三个方面对西安外事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汇报发言。他指出,学校从创新体制入手,建立民办高校党政“双向三层位”交叉任职的治理体系,保证党的领导和党的教育方针在民办高校有效落实;学校设立正蒙书院,形成“学院+书院”协同育人机制;学校以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重点,以教育部首批“一站式”建设试点高校为契机,建立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学生评价体系,形成西安外事学院多元化目标、个性化培养、项目化教学、现代化管理的育人新格局。

闵小平书记强调,西安外事学院下一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会和本次会议精神,不断完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努力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时代新人。

文字记者/马琳

编辑/张佳璇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喜报!西安外事学院党委荣获“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联系电话:029-88751606